苍南新闻网
社会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甬台温高速苍南段八车连环追尾 一人受伤

2013年03月07日 00:43:27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7日消息:3月6日早上5时30分许,甬台温高速苍南段发生八车连环追尾事故,其中一货车驾驶员困于驾驶室中。经过高速交警、苍南消防1个多小时的紧急救援,成功将被困驾驶员救出,送往医院进一步治疗。

接到报警后,苍南县消防大队立即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和7名消防官兵赶往现场实施救援。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指挥员立即进行现场侦查,发现事故现场八辆大型货车连环追尾,位于末尾的一辆大型货车由于刹车不及时撞上了一辆运载石板的货车,导致驾驶室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困驾驶室,受伤严重。

了解情况后,救援官兵立即深入严重变形的驾驶室开展救援行动,由于驾驶室变形严重救援空间不足,给救援工作的开展带来严重的影响。经过一段时间的破拆后,指挥员发现只靠破拆工具组无法将被困人员救出,便决定利用车上的牵引装置对车头进行牵引扩大破拆空间。经过牵引后,救援人员继续对驾驶室进行破拆,一点一点将被困驾驶员卡住的部位破拆开来。通过一个多小时的救援,救援人员终于解开了对被困驾驶员束缚,小心翼翼的将其抬出严重变形的驾驶室,送往医院进行进一步治疗。

据了解,有人员被困的大货车是由福建开往台州的,车上满载百货商品。据货车的副驾驶说,发生事故时车辆处于一段较长的下坡路段,前方的车辆由于事故停了下来导致车辆刹车不及,撞了上去。(胡学辉 窦怀栋)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