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人大: 人大|政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人大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县人大代表会前视察重点工程

2013年02月28日 21:38:55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8日消息:在县九届人大二次会议即将召开之际,今天,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宗泽带领160余位县人大代表,对我县部分在建重点工程进行会前视察,并提出建议和意见。

视察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县城新区中心湖公园、县体育馆、县人民医院迁建工程、龙港新城规划展示馆、江南海涂围垦区吹填工程以及灵溪观美社区桃湖农业生态园等地,实地视察工程进度。

代表们深入工程现场,实地察看了各项工程建设情况,并现场听取了项目业主对有关工作情况的现场汇报。视察中,代表们对我县全力推进重点工程建设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建议,各相关部门及工程项目实施单位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和责任,加快建设步伐。要严把质量关,建设精品工程。要做好工程范围内的政策处理工作,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记者 王姿 通讯员 颜丽)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