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网友播报: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网友播报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未入洞房 先进班房

2013年02月27日 21:18:21来源:苍南新闻网


@温州高速交警:@苍南新闻网  今天结婚,昨晚办起媒酒,但一尽兴喝多了,忘记了“喝酒不开车”。昨天晚上9点45分,龙港交警在泰安路查获了一名醉驾的准新郎蔡某,其呼吸检测酒精浓度达99mg/100ml,属醉酒驾驶。

笔者核实

笔者在现场了解到,蔡某是龙港本地人,昨夜意气风发,因为今天要大婚做新郎。昨夜家里办起媒酒,为了应酬亲朋好友,席间喝了一瓶“百威”啤酒,随后,又开一辆灰色现代轿车送亲戚回家。

9点30分,蔡某以为快要下雨了,又是正月警察不会查酒驾的,心存侥幸就自己开车送亲戚回家,结果,在龙港泰安路五小路口附近,刚好碰到交警设卡检查。

当时蔡某就慌了,一吹气,为99mg/100ml,显然已经超过了醉酒80mg的标准。这下,蔡某傻了,并被带到龙城中医院进行血液抽检,蔡某和亲戚向民警不断求情,希望能网开一面,过段时间再接受处罚。民警一问,才知道他是位准新郎,今天要结婚。

酒店订好了,请柬也早发出去了,婚宴就定在今天中午,自己涉嫌酒驾被暂扣在交警队,婚宴真不知道该如何收场了,蔡某后悔得不得了,一直念叨,要怎么向老婆交代,要怎么向亲朋好友交代。(陈记)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