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经济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实体店遭遇网店PK 服装店铺掀起转让潮

2013年02月26日 21:08:59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6日消息:随着淘宝网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点点家中的鼠标,足不出户的就能买到心仪的产品。这种既方便又快捷的购物方式也正在慢慢的取代传统上街购物的消费理念。随着网店生意的红火,实体店生意差了不少,店老板直呼“伤不起”。

“店租还有半年到期,装修都是新的……”在灵溪河滨路开服装店的小陈把一张转让店铺的红纸贴在了店门口的玻璃上。近日,记者走访灵溪河滨路服装店发现,许多店面都在橱窗上贴了“本店转让”、“清仓大处理”等标语。小陈告诉记者,自己盘下这家店才4个多月,生意一直冷冷清清,加上昂贵的房租,实在难以支撑下去。“现在服装行业价格全都透明的,很多顾客在实体店看到喜欢的衣服,都会去网上搜罗同款式的,网上便宜自然就在网上买了,我们生意难做啊。”小陈有些无奈地说。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网上低价售卖当季服装,的确对实体店影响很大,但也有不少店主表示,虽然淘宝网上购物便捷,但比起实体店也还是有缺点,存在尺码不合身或者售后服务跟不上等情况,所以实体女装店只要另辟蹊径,在追求时尚追求品位的消费群体上做文章,还是很有市场的。(记者 王姿)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