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时政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苏庆明黄荣定等分赴各地问计代表 四个工作报告征求意见

2013年02月22日 13:07:34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2日消息:2月20日至22日,苏庆明、黄荣定、雷仁等县人大常委会和县政府领导以及县法院、县检察院领导兵分十路,分别到灵溪、龙港、钱库等中心镇参加征求意见会,广泛听取各地代表对县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四个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

在各地召开的征求意见会上,代表们纷纷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等四个报告畅所欲言,献计献策。他们以高度负责和认真履职的精神,紧扣政治建设、经济发展、民生工程、生态环境、平安创建、和谐稳定等话题,讲真话、讲实话,谈感想、说体会,谈真知、提灼见,提出的意见建议涉及面广,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 和可操作性,对进一步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等四个报告具有重大的意义和促进作用。

黄荣定在灵溪、龙港两地参加征求意见会时指出,各地一定要抢抓全县兴起新一轮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热潮的大好机遇,牢固树立忧患意识、争先意识、精品意识、团队意识和实干意识,直面矛盾、走进矛盾、化解矛盾,攻坚克难,赢得发展主动权。要在谋求城镇差异化发展的同时,跳出区划,围绕灵溪龙港一体化发展,坚持高起点规划、高强度投入、高速度开发、高水平管理,全面加快城市化发展进程。要全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镇村两级干部队伍,使其成为干事创业的生力军和主力军,切实把镇村打造成为经济发展的主平台和主战场。要充分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坚持走在前面、干在实处、突出特色、创建品牌,为全面推进苍南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再作贡献。他对代表们坦陈己见,建言献策给予肯定,并表示将全面做好听取、收集、采纳和完善提高工作,切实做到在报告中得以体现,在工作中得到落实。

据了解,县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共分2012年工作回顾、2013年政府重点工作和努力建设人民满意政府三大部分。今年政府工作的总体要求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按照省委建设“两高”现代化浙江和市委“两海两改”战略部署,全面实施“双海双区”战略,突出抓好新型城镇化建设、产业转型升级、扩大有效投资、生态环境建设等四个重点,加快推进经济、社会、政府三大转型,努力建设浙南闽东北最具活力的工贸生态滨海城市。(记者 方耀星 陈君)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