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时政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我县城乡环境面貌明显改善 1月份全市考核排名第五

2013年02月18日 21:59:09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8日消息:记者从2月17日召开的县“四边三化”整治工作座谈会上获悉,自1月16日召开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暨“四边三化”工作动员大会以来,我县全员发动,全力开展各项活动,迅速兴起城乡环境综合整治高潮,使城乡环境面貌得到了很大改善。在全市1月份“四边三化”考核中,我县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县领导麻胜聪、林森森、雷仁、陈国苗出席了会议。

当天,与会人员乘坐大巴经104国道、高速公路苍南段,实地察看沿线“四边三化”整治开展情况。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就沿途发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据了解,截至2月5日,全县共开展环境整治行动2321次,出动人数87665人次,出动铲车398辆次、挖机1318辆次、垃圾车18683辆次,整治卫生死角7385处、乱搭乱建2985处、乱堆乱放6421处,清理垃圾70410.5吨,拆除违章广告13295处、违章房1606间、赤膊房4047间。

县委副书记麻胜聪对我县前阶段“四边三化”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各乡镇部门,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切实增强开展“四边三化”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面整治四边区域影响环境的“脏乱差”问题;严格按照高标准要求,重点做好高速公路、温福铁路沿线及104国道旁的整治及绿化工作。要建立长效机制,强化督查、严格验收,全力推进工作开展;同时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全面营造全民积极参与,共建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记者 王姿)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