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时政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黄寿龙苏庆明黄荣定张传君登门祝贺产值首超1亿、3亿、5亿、10亿元企业

县领导赠匾激励企业做强做大

2013年02月17日 22:37:00来源:苍南新闻网
 

简宁静/摄
 

苍南新闻网2月17日消息:新年伊始气象新,苍南大地处处春。2月16日,新年首个工作日,县领导黄寿龙、苏庆明、黄荣定、张传君、黄锦耀、王宗泽、邵潘锋、冯兴钱一行就前往龙港、灵溪、金乡等地,为去年工业产值取得佳绩的企业送匾以示庆祝。

金匾,是荣誉也是责任。县委书记黄寿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庆明一行首先来到温州曙光正邦纺织有限公司,向企业去年工业销售产值首次突破5亿元大关表示热烈祝贺。“去年超5亿,今年超8亿,明年超10亿”黄寿龙勉励曙光正邦能以此为契机,向实现工业销售产值8亿、10亿目标迈进,在新的高度实现新跨越。县政协副主席、公司负责人朱诗力表示,企业将牢记鼓励和重托,强化管理谋发展,力争今年工业产值再上新台阶,为苍南经济发展做出新成绩。

金匾,送来祝贺更送来信心。沿着时代大道,抵达位于临港产业园芦浦启动区的浙江天牛实业有限公司。企业工业销售产值首超1亿元,县委书记亲自上门送匾,这让全体员工意气奋发、备受鼓舞。公司负责人接过牌匾,当场表态说:“今年我们准备向3亿元大关冲刺!”听到此话,黄寿龙说道:“说话算话,争取明年再拿匾!”

黄寿龙一行还实地走访了工业销售产值首超3亿元的博强铜业和工业销售产值超1亿元的森林实业、天瑞化纤等3家企业,为企业喝彩鼓劲,希望企业蒸蒸日上再创辉煌,在新起点上再创新业绩,为苍南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丁振俊,县政协副主席、龙港新城管委会主任魏中梁陪同送匾。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荣定、县政协主席张传君一行先后赶赴灵溪、金乡两地,深入企业了解生产经营情况,为企业更好更快发展把脉支招,鼓励企业再接再厉,做大做强,为苍南的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盛宇集团”是一家专业生产床上用品系列产品的股份合作企业,产品遍布全国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在国内各大中城市共设有六十多个总代理,两千多家分销商或专卖店,去年产值首超10亿元。了解到该公司正积极扩大生产,筹措资金,准备上市,黄荣定很是欣慰,他鼓励企业进一步注重提高质量,树立品牌,拓展市场,提升效益,争取早日上市。在浙江维融电子有限公司和浙江宇狮包装材料有限公司,黄荣定对两家产值企业首超亿元表示祝贺,他同时希望企业家们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加快发展,抢抓发展机遇,争取做大做强,在新的高度实现新跨越。

据了解,到去年为止,我县共有规模以上企业200多家,产值238亿元,增值2.3%,其中产值超亿元企业53家,产值为3至5亿元的企业7家,产值为5至10亿元的企业3家,产值超十亿元企业2家。(记者 简宁静 陈君)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