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百姓生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百姓生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网友晒蛇年春节的各种滋味

2013年02月16日 00:19:48来源:苍南新闻网

 

红包

胖纸装:“我去年春节后一共买了5扎共50个红包,到现在只剩下4个了。”白领陈小姐者感叹,过去一年用掉了46个红包,想来有些恐怖。自古春节是春节,如今春节是春劫。收送红包虽然算不上恶习,但对现代白领造成的压力无需多言。

催婚

毁三观掌门人:过了一个无比郁闷的春节,遭遇各种七大姑八大姨的轮番轰炸“有对象了吗”,“在什么单位工作”、“一个月工资多少”、“买房了吗”、“车是什么牌子的”等毁三观问题。已经彻底让本ID三观沦陷了。本来一个很纯洁的孩子,楞是让你们逼成一个@毁三观掌门人 了

饭局

新方道文軒苑:过个春节受罪哦!亲戚一大家人聚集吃了个便饭,是好事儿!开心快乐~~人是遭不住。几杯五粮液喝了,兴酒来了。这个敬了敬那个。两瓶全解决了,又弄啤酒敬。今天一天不舒服,第二天又是饭局又是喝酒,第三天又是饭局……

奔波

符号:春节是啥? 一个字:累。 二个字:消费。 三个字:大聚会。 四个字:胡吃海睡。 五个字:短信满天飞。 六个字:大家拜年贺岁。 七个字:鞭炮声震天欲碎 八个字:探亲旅游纯粹受罪 九个字:酗酒深醉伤身又伤胃 十个字:长假放纵后还是回原位。 十一个字:春节就是全民折腾运动会。有同感没?

鞭炮

钟幼民:春节确实是个全国人民折腾会:爆竹声不断,宝宝没法入睡并且常被吵醒;空气中弥漫着硝烟不敢开窗。郁闷的是这样的日子还要持续到出元宵。

wssf往事随风:盘点2013春节倒霉事:大年初一吃感冒药、开车碰到台阶上、家里烧水器烂了、睡觉大床坏了、出门又逢鞭炮炸……还有比我更倒霉的吗?

健身

王姿:“几天没运动感觉自己骨头都僵了。”家住怡和城市家园的市民陈小姐告诉记者,“过年正是长肉的时候,健身中心却停业。”如今运动健身已经逐渐成了市民的“必修课”,但是不少人向记者曝料,称今年我县大部分健身中心过年都不营业,有的更是直接休息到初八才恢复营业。

“会员的健身热情并没有因为过节而消退,最近一直有会员和我打听开业时间。”前天,人民大道上一家健身中心的工作人员这样告诉记者,“春节我们休息一周,到初八开始就恢复正常营业了。”

据了解,年前该健身房的日客流量已达200多人,主要以老会员为主,其中也不乏一些刚刚办卡的新面孔。“年假休息并没有影响会员的热情,初八开业以后,健身房的客流有望继续增加。”

笔者在走访中发现,大部分的健身房在春节期间都有停业休息。对此,一健身房的负责人解释,一方面是因为很多教练要回家过年,不能保证训练;另一方面还是迫于成本压力,“毕竟春节期间人们还是以走亲访友、外出旅游为主,如果只是单纯为忠实的健身爱好者而开门营业,成本还是比较大的。”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