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时政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县领导慰问新春坚持生产一线职工:感谢劳动者 你们辛苦了!

2013年02月09日 23:16:54来源:苍南新闻网
 
李士明/摄
 

苍南新闻网2月9日消息:送上祝福,送上温暖;传递关爱,传递真情。2月8日,县领导黄荣定、麻胜聪、黄锦耀、丁振俊、冯兴钱、魏中梁等兵分两路,赶赴灵溪、龙港两地,对坚持在供电、医院、环卫、消防、交警、自来水公司、车站等一线职工送上新春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荣定和县委副书记麻胜聪一行,每到一处,他们都代表县四套班子领导和130万苍南人民,对春节期间坚持一线生产工作的职工送上新春的祝福。在县供电局总调度室,黄荣定饶有兴趣地听取了全县供电调度情况汇报,了解到2012年县供电部门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全年固定资产投资达3.32亿元,售电量43.52亿千瓦时,营业收入27.3亿元,资产总额10.57亿元。黄荣定对供电事业发展业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全体供电人进一步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强力助推苍南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听说县领导要来慰问,县第二人民医院急诊科的医生护士抽空提前在门口等候。黄荣定急忙上前和她们一一握手,对“白衣天使”们亲切地道一声辛苦,送上一片真诚祝福。他表示,医院是政府部门的一个重大窗口,一定要做精医术,做好服务,做优形象,让患者安康,让家属放心,让社会满意。

“扫帚不到,灰尘不会自己跑掉。整洁苍南、干净苍南需要从你们开始。”在龙港环卫处,黄荣定一下车,便笑着和“城市美容师”们真诚地敞开心扉,向他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辛勤劳动和奉献精神表示敬意。看到再苦再累也无怨无悔、一直默默工作的环卫工人们身上透射出的“精气神”和脸上灿烂的笑容,黄荣定特别欣慰。他在慰问时动情而激昂地问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大家把工作干得更好,有没有信心?”“有”20多名环卫工人代表用他们的“最强音”喊出了心底的感动和坚定的决心。同样的声音还在龙港消防中队的营房里异口同声的铿锵响起。“你们辛苦了!”“火灾情况怎么样?”“设备可以吗?”“官兵作训生活条件好吗?”一句句问候,传递着党和政府深深的关爱;一声声祝福,凝结着县领导浓浓的真情。在龙港消防中队,黄荣定和官兵们嘘寒问暖,对他们无私付出的辛勤汗水,勤奋工作换来的亮点纷呈,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平安祥和的新春,首先要以做好防火防盗工作为保障。消防部门任务很重,压力很大,一定要坚持多宣传多演练,坚定信心,安心工作,以过硬的素质、优良的作风、精良的设备、优异的成绩,为苍南转型发展和谐发展再立新功。

“一定要坚持边围垦、边吹填、边规划、边配套建设、边招商引资、边项目落地,切实把龙港新城江南海涂围垦工程建设置于温州发展的大格局中,全面加快新城建设的推进工作。”黄荣定在龙港新城管委会慰问时,对驻扎在围垦工程的部分外地工程师和民工,主动放弃回家过年,坚守施工岗位,争取时间加班加点,合推工程项目进度表示满意。在为工人们送上新年问候的同时,他要求大家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以高起点规划、高强度投入、高速度开发和高水平管理,强力推进工程项目开发建设。要坚持差异化规划,突出特色这一生命线,避免项目规划千篇一律。要坚持抓项目投资,抓科学统筹,抓优化环境,切实提升工业性投资率和工程建设环境满意度。要坚持疏理一批,规划一批,建设一批工程项目,真正形成到处是工地的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局面。要引进和强化先进的城市经营和管理理念,提前贯穿到规划建设中,以“绿化、美化、亮点、净化、硬化和文化”为主线,全力推进新城现代化和“美丽苍南”建设。最后,黄荣定一行还冒雨在龙港大转盘慰问了正在执勤的交通警察,叮嘱他们注意保暖,严格履职,确保全县人民群众出行平安,让大家过上一个安康快乐的幸福年。(记者 方耀星 实习生 黄文强)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