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人大: 人大|政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人大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县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决定黄荣定为苍南县人民政府代理县长

2013年02月09日 09:55:35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9日消息:2月8日下午,县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会议通过表决,接受董庆华同志辞去苍南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任命黄荣定同志为苍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同时决定黄荣定同志为苍南县人民政府代理县长。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庆明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蓝德超、王宗泽、高亚男、陈孝沈、温兴华、高友平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黄荣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锦耀分别在会上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宗静列席会议。

会议同时还听取表决通过关于召开县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确定县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今年3月5日在县城召开。(记者 陈君)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