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人大: 人大|政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人大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4次主任会议 听取和讨论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2013年02月09日 09:24:29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9日消息:2月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庆明主持召开县九届人大常委会第24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蓝德超、王宗泽、高亚男、陈孝沈、温兴华、高友平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宗静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讨论了县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召开时间、议程等有关事项,还就有关人事任免事项进行讨论。

苏庆明指出,此次我县政府主要领导的调整变动,是温州市根据苍南工作大局的需要,着眼于加强我县领导班子建设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充分体现了温州市对苍南工作的高度重视。各地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实好市委的决定精神,从工作大局出发,统一思想,团结一致,在县委领导下,全力支持县政府的工作,确保县政府主要领导同志顺利交接,为开好县两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为推进苍南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添砖加力。(记者 陈君)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