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政协: 人大|政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政协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关于召开政协苍南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

2013年02月08日 13:35:04来源:苍南新闻网

 

政协苍南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常委会议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苍南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 2013年3月4日在县城灵溪召开。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为:听取和审议政协苍南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苍南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九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苍南县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举行大会发言;补选政协苍南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审议通过政协苍南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审议通过政协苍南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