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时政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我县“牵手”太一国际 打造对接海西示范平台

2013年02月07日 22:55:13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7日消息:今天,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管委会与太一国际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合作意向书。双方在公平合理互惠原则与共同战略目标下,就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城市经济总体发展相关事项,建立紧密合作战略关系。县领导黄锦耀、蓝德超、冯兴钱、魏中梁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后,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管委会将委任太一国际有限公司的专业团队提供产业策划、总体规划、财务金融、招商引资、营销运管等相关专业服务工作,致力于将苍南打造成浙江省对接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以及推动两岸经贸交流的示范平台。

据了解,太一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国际化的城市经济发展专业股份公司,其核心能力是结合两岸三地世界级专业团队,组建城市、城镇及地方区域经济发展的智库中心,并打造产业策略、规划设计与财务金融方案的三根主要支柱,建立地方特色城市之品牌及名片。太一国际的发展战略是整合两岸三地全球华人的资源人才与资金,为中国城市积极打造差异化品牌,并重点聚焦结合健康、生技、养老、美丽、文化、教育的创新型复合地产开发,实现二十一世纪美丽中国的战略目标。(记者 王姿 方耀星)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