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社会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村干部酒后耍泼 殴打民警拘8日

2013年02月05日 21:19:23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5日消息:为长辈过生日本是好事,却因酒喝多了,有人摔下楼梯,有人蛮横不讲理,闹到派出所,还继续辱骂殴打民警,结果打民警的人被依法行政拘留8日。经了解,此人竟是某村一村干部。

1月31日晚8时许,翁某在灵溪一酒家为舅妈过生日,席间10多个人喝了2斤白酒,2箱啤酒。酒席结束,翁某表弟周某不慎摔下楼梯。翁某等人硬说是酒楼服务员将其推下楼,放言:将服务员叫出来巴掌扇个痛快就好了。酒店老板见势,报了警。

出警民警将双方人员带到派出所值班室,将酒店中提取的视频资料播放给双方看。在录像中并没有看到酒店中服务员有推人的动作。

翁某等人对录像中的内容有异议,要求重看录像。一群醉醺醺的人挑衅把酒店人员抓过来打掉。经办民警对伤者亲戚进行劝阻,安抚他们情绪,要求他们不要冲动,不要再次发生纠纷。翁某趁着酒劲,不听解释,以“爷爷”口吻自居,不断辱骂经办民警,进而出手掐住民警脖子,殴打民警。随后,翁某被周边的人员拉开。经办民警左脸颊被划出一道血痕。

经查,翁某系我县某村干部。接报后,县治安一大队立即赶赴派出所开展调查工作,依法迅速查清事实,对涉案人员翁某予以行政拘留处罚。(通讯员 章文雅)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