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社会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女子三角恋情惹祸 现男友挥刀砍伤前男友

2013年02月04日 20:36:53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4日消息:劣迹斑斑,曾两度获刑,家有妻室却另交新欢,还持刀砍伤女友前男友,2月4日,甘肃武都籍男子陈某涉嫌故意伤害被警方刑事拘留。

陈某,现年24岁,家有妻室,八年前来到龙港打工,曾因盗窃、寻衅滋事两度获刑。不久前,陈某不顾已有家室,在外面还交上一个贵州籍女朋友张某,居然还因争风吃醋把张某前男友肖某砍成轻伤。

今年1月18日深夜,陈某和女朋友张某在龙港镇东方之夜KTV娱乐,直到次日凌晨2时许方才结束。从KTV出来后,张某前男友肖某拉住张某说话,起初陈某也没怎么在意,直管自己到一边摊位上买甘蔗。正在此时,陈某猛然听到有人喊:“把那个戴帽子的抓住。”陈某抬头一看有三个男青年冲自己这边而来,而且自己又是戴着帽子的,认定这三个男青年是冲着自己而来,于是拔腿就跑。

陈某怀疑这三个男青年是肖某找来打他的。在被追跑后十来分钟,陈某打电话给女朋友张某,但接电话的是肖某,两人在电话里就叫起阵来。陈某认为肖某很嚣张,心中十分气愤就准备去教训肖某。于是,陈某回到家里拿了一把长刀。陈某手持长刀赶至龙港镇龙翔路与方岩街路口,看到肖某和张某站在路边,就直接冲上前用刀砍向肖某头部,肖某当场就血流如注。随后,陈某带着刀,把张某拉上出租车逃离现场。之后,陈某还把长刀扔到河里。

龙港公安分局接到报案后,迅速组织开展调查,对陈某展开追捕。2月4日,在案发后半个月,陈某在宜山落网。抓获时,陈某正在吸毒。(通讯员 薛建贺)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