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书记专集: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书记专集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县党政军新春宴会举行:叙鱼水情谊 谋发展大计

2013年02月03日 22:34:43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3日消息:日前,县党政军领导和驻苍部队代表欢聚一堂,共叙鱼水深情。县领导黄寿龙、苏庆明、张传君、麻胜聪、黄锦耀、马桂喜、陈国苗等参加了宴会。

县委书记黄寿龙代表县四套班子和全县人民向全体驻苍部队、“三警”官兵全体指战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祝福!黄寿龙指出,去年以来,全县上下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以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开发建设为抓手,按照“一支撑三重点”工作布局,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实现了全县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指导,离不开县四套班子的紧密协作,更离不开驻苍部队、“三警”官兵的无私帮助。

黄寿龙强调,2012年是我县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实施“十二五”规划、大力推进“双海双区”战略的重要之年,也是我们深化对台合作、扩大有效投资、开展环境治理的关键一年,工作任务十分繁重。这些工作的推进需要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也需要驻苍部队官兵的关注和支持。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广大驻苍官兵,能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苍南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军政军民紧密团结,携手共进,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驻苍部队现代化建设共同努力。

县人武部、各驻苍部队、海训部队纷纷表示,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投身苍南经济建设,发挥生力军和排头兵作用,抓好精神文明建设,视苍南为第二故乡,军政民共同努力,为苍南的全面发展再立新功。(记者 王姿)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