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乡镇部门: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县城新区给拆迁户送“大礼” 240多套小区安置房摸文

2013年02月03日 21:05:07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3日消息:府后小区一期一幢三楼边间100多平方米另加20多平方米车库,这是近日县城新区拆迁户黄先生摸到理想的套房文号。他开心地说:“今年春节前终于可以尽一份孝心,让父母搬新房过新年了。”

去年以来,县城新区坚持拆迁安置两手抓,全年拆迁366间,是新区创建以来3年平均拆迁量的总和。此外,新区安置房建设和安置入住工作同步推进。据了解,这次参加摸文的拆迁户来自新区辖区内的灵溪镇斗南、塘下、横江、上垟、官堂、东仓、棋南、百丈等村共122户,房源有240多套,每户人家可以摸到120平方米和60平方米左右的套间各一套。

新区还提前做好安置房水电路等配套设施建设,搬迁户拿到钥匙后便可分别搬进府后小区、府东小区、渎浦小区、官塘小区和横阳小区三期等新家。

“我家祖屋拆除后,安置房安排给我兄弟,我成了无房户,一家人只好长期寄住在危房里。这次新区按照无房户政策让我摸到一套新房,我真的非常感谢。”因利好政策圆了套房梦的棋南村无房户黄君扣笑着告诉记者,如果不是新区安置政策好,农民一下子要想拿出几十万元买套房,那想都不敢想。

据悉,这次摸文的小区安置套房成本价每平方米仅1350元,而平均市场价达7000至8000元。对新区拆迁户来说,这个新年大礼包真的很大“很嗨”。(记者 方耀星 通讯员 颜丽)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