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温州: 温州|国内|国际|体育|文娱|财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温州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温州天气:气温像个“愣头青” 一个劲地往上蹿

2013年02月01日 15:54:53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温州网讯 市区昨最高气温升至20℃,苍南马站出现24.7℃;明天夜里到后天局部将有大雾

岁月的极美,在于他必然的逝去。在忙忙碌碌中,一些过往都将变成美好的回忆。

再过两天,就到了农历腊月廿四,这天正是“立春”,新一轮的节气中第一个节气,同时还是“冬九九”中“六九”第一天。

“腊月廿四,掸尘扫房子”。民间腊月廿四到除夕,都看做是“扫年”时间,还没来得及打扫的上班族,只能利用年前的最后一个双休时间打扫卫生了。虽然这个双休日的阳光没有前段时间那么好,但天气不是很冷,在家洗刷刷还不至于形成一种折磨。

虽然昨天的阳光有点慵懒,但丝毫不影响气温向上的势头,市区最高气温升至20℃,全市最高气温为24.7℃,出现在苍南县马站,其次是平阳鳌江,为23.3℃。

春天的感觉继续蔓延,但今明两天天空云层会慢慢聚集,局部还会有小雨。后天以阴到多云天气为主,早晚可能有弱降水,气温和这两天差不多。

2日夜里到3日早晨,受偏南气流影响,我市相对湿度比较大,局部地区有可能出现大雾,驾车出行请提前做好准备。

中央气象台昨天预报,未来三天,冷空气将影响长江中下游及其以北地区,降温幅度一般有4~8℃,其中,华北、东北的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0~14℃,受其影响,我国中东部地区自西向东将有一次大范围雨雪天气过程。其中,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中西部、吉林中部、辽宁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局地有暴雪;江汉、黄淮南部、江淮等地有中雨,部分地区有大雨。袁曙 王海东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