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时政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董庆华张传君参加龙港镇离退休老干部团拜会:送上新春祝福 聆听意见建议

2013年01月31日 22:35:43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31日消息:今天下午,在龙港镇的离退休老干部团拜会上,县四套班子领导董庆华、张传君、丁振俊、蓝德超、陈国苗、魏中梁等,与参加会议的32位老干部互致谢意、互聊家常、互表慰问,声声关怀发自肺腑,句句祝福溢满心田,现场气氛温馨感人。

在听取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后,老干部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过去一年成绩的取得非常不易、鼓舞人心,对党委政府为之付出的艰辛表示赞扬,更对苍南未来的发展满怀希望。同时,他们认为,苍南家大业大,经济基础薄弱,要根据苍南的实际情况,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不能急于求成、盲目求全。他们还希望广大干部要在转变作风、厉行节约上下功夫,“省”出钱来为群众多办实事。

“目前的社会老龄化已经犹如洪水猛兽一般席卷而来,村庄‘空心化’、老人‘空巢化’现象十分突出”。会上,不少老干部还从自身角度,提出在我县建设中高档托老中心、扩大老年大学办学场地、方便老人乘坐公交车、完善老人公寓管理等事关“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学乐”的民生问题。一些老干部也坦言,现今苍南的卫生环境的确不尽人意,环境卫生说来容易做起难,希望有关部门多花精力,让老百姓真切感受到美丽家园。

县长董庆华指出,近年来,苍南的快速发展来之不易,这离不开老干部们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苍南的发展,加强监督,多提宝贵意见,多出金点子,共同推进苍南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同时,他还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继续重视、关心老干部,尽全力解决老干部提出的问题,尤其是老干部局要当好“娘家人”,为老干部们做好优质服务。(记者 简宁静)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