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社会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年关将近 女店员向隔壁服装店伸出黑手

2013年01月29日 21:15:51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29日消息:到年底了,人们开始为怎样过年而精打细算。而有些人,却因“过年资金”不足而起了坏心思。都说“兔子不吃窝边草”,日前,钱库镇一服装店的店员却因盗窃隔壁服装店的衣物而被锒铛入狱。

当日早上,我县警方接到一女子报警称,自己开在钱库镇商业街的一家服装店被盗,共损失15件衣服,价值一万多元。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现场并无破坏的痕迹,门锁也未损坏,据此判断,窃贼很可能持有服装店的钥匙。

民警先从该服装店的营业员着手调查,排除了其作案可能后,将调查范围扩大到周围与该服装店有关系的人员。在调查中,民警发现服装店隔壁的一林姓女店员在回答询问时,吞吞吐吐,似有所瞒。为此,民警认真地对其进行思想工作,最终,该店员承认了其盗窃行为。

随后,民警将该女子带回当地派出所进行了审讯。原来,该女子为林某,今年20岁,赤溪人,在失窃服装店隔壁的一家服装店打工。林某因年关将近而自己未积攒下过年资金而发愁。左思右想,林某动起歪脑筋,准备在回家前好好“捞上一笔”。

经过一段时间观察,林某将目标锁定在了隔壁的服装店,同时为自己想到了一个神不知鬼不觉弄到隔壁服装店钥匙的方法。1月21日早上,林某起了个大早来到自己打工的店里,等待隔壁的店员上班。9时许,林某见隔壁的店员来到店前正准备开门,便主动上前帮忙。随后,林某趁隔壁店员将钥匙放在柜台上的时候,顺手拿走了钥匙,然后迅速出门配了一把备用钥匙,再偷偷将钥匙放回了隔壁店员的包里。

当天晚上22时,林某见商业街的店铺都已关门,就拿着配好的钥匙偷偷摸摸来到隔壁的服装店。开门进去后,林某挑了15件自己喜欢的衣服和裤子,随后骑着电动车回家。到家后,林某猛然想起服装店中是有监控的,便匆匆赶回现场,将店中的电脑主机和显示屏都搬回了自己家中。

自以为没有留下任何痕迹的林某怎么也不会想到,面对民警的调查,自己一下就现出了原形。目前,林某因盗窃罪已被警方刑拘。(通讯员 郑国品)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