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书记专集: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书记专集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黄寿龙在全县公安工作会议上要求:为加快苍南科学发展保驾护航

2013年01月27日 23:48:20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27日消息:日前,县委书记黄寿龙在全县公安工作会议上强调,2013年,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干警要进一步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共同为加快苍南科学发展、转型发展而努力。县领导麻胜聪、蒋荣国、陈孝沈、徐海峰、于春华等参加会议。

会上,黄寿龙对2012年我县的公安工作表示满意。他说,去年,我县固定资产投资力度空前,重点工程进度加快,由此引发的矛盾和不稳定因素增多,公安机关能顶住压力,果断出击,为全县发展赢得主动,还获得了全国县级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这是全体公安干警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也使我县整体对外形象得到了有效提升。

黄寿龙指出,2013年是我县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全面实施“十二五”规划,大力推进“双海双区”战略的重要之年,也是我县深化对台合作,扩大有效投资,开展环境治理的关键一年。广大公安干警要以崇高神圣的责任意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牢牢记住“促进发展是第一要务,改善民生是第一要事,维护稳定是第一责任”,把群众最关心、最关注的切身利益问题,放在心上,抓在手里,落实到行动当中,打击力度不能减,始终掌握主动权,为我县实现科学发展、转型发展、和谐发展保驾护航。

“公安干警来自于群众,服务对象也是人民群众,”黄寿龙说,“因此,广大公安干警要时刻想着群众需要什么,我们能为群众做些什么?”他强调,全县公安机关要在服务大局、提升维稳能力上下功夫;要在服务中心提升护航发展能力上下功夫;要在服务民生提升综合治理能力上下功夫。要主动为经济主体和重点项目服务,关注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积极探索社会管理新方式,坚定坚决地维护平安稳定、打击违法犯罪、夯实基层基础,把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违法犯罪作为重点,开展专项斗争,打出警威、树立权威,以坚强有力的决战部署,保障苍南的和谐发展。

黄寿龙要求,全县公安机关要以行之有效的工作举措,加强领导,不断提高公安干警政治、学习、作风、公正和创新五大意识,用科学发展观的理论武装头脑,打造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干事的高素质队伍,为我县深入实施“双海双区”战略,建设浙南闽东北最具活力的工贸生态滨海城市继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县委常委、公安局长蒋荣国作专题工作报告;县政府向县公安局颁发嘉奖令及200万元奖金。会议还表彰了2012年度公安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记者 陈薇拉)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