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国内: 温州|国内|国际|体育|文娱|财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国内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李强在参加温州代表团审议时强调:求真务实 真抓实干 努力把浙江发展好建设好

2013年01月26日 23:30:28来源:浙江日报

 

本报杭州1月25日讯 (记者 余勤 陈青华) 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李强以代表身份参加温州代表团讨论审议并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按照省委干好“一三五”、实现“四翻番”的决策部署,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创新驱动,优化结构,改善环境,保障民生,找准选好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努力把浙江发展好、建设好。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李强说,政府工作报告凝聚着全省干部群众的智慧,我们要认真吸收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认真修改好报告,为政府今后工作提供遵循。过去5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外部环境和困难挑战,全省上下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千方百计促发展,坚定不移抓转型,尽心尽力惠民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就。今后5年,我省面临着重要的发展机遇,也面临着诸多挑战,要在已有的扎实工作基础上,把历届省政府的好传统、好作风传承好,一步一个脚印,全力以赴把工作做得更好。

李强强调,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我们要着力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扩大对内对外开放,进一步解放和发展生产力;着力强化创新驱动,引导优质创新资源向企业集聚,促进“智本+资本”的融合发展,加快提升核心竞争力;着力优化经济结构,抓好大产业大项目,培育名企业名品牌,不断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效益;着力改善发展环境,打造让一切劳动、知识、技术、管理和资本活力竞相迸发的创业创新环境,再创浙江发展新优势;着力保障改善民生,坚持“物质富裕、精神富有”两手抓,努力让人民群众生活得更加幸福美好。

李强充分肯定温州市近年来的工作,希望温州以金融改革试验为契机,继续当好改革创新的“排头兵”,在加快转型升级中壮大实体经济,在城乡统筹综合配套改革中走出城乡一体化发展新路,为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