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县长专集: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县长专集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董庆华督查“四边三化”工作:倒排时间 抢抓进度 迎接考核

2013年01月24日 21:00:24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24日消息:今天,县长董庆华率县环保、国土、水利及灵溪、桥墩等部门乡镇负责人,实地督查“四边三化”工作进展情况。他强调,各乡镇部门要充分认识“四边三化”工作的重要性,明确目标任务,倒排时间节点,抢抓工作进度,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全力推进“四边三化”工作,以充分的准备,迎接市检查组的“期末考试”。副县长陈国苗陪同。

董庆华一行从苍南高速口上甬台温高速,经分水关出口,沿104国道返回,一路查看了甬台温高速公路苍南段、温福铁路苍南段及104国道沿线的“四边三化”整治情况。董庆华指出,“四边三化”工作事关苍南经济发展、事关百姓民生、事关“浙江南大门”形象。我县温福铁路苍南段、甬台温高速公路苍南段、104国道沿线的“脏、乱、差”情况依然严重,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 “四边三化”工作对促进我县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横下一条心,以责无旁贷、舍我其谁的精神将“四边三化”工作一以贯之、一鼓作气、一抓到底,切实抓早、抓紧、抓细、抓出成效。

董庆华强调,“四边三化”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乡镇部门要明确任务、细化方案、落实责任,倒排时间节点,加大整治力度,全力推进。要及时与市有关部门进行沟通联系,明确考核要求,落实整治方案。要加大铁路、高速公路、国道沿线存在的乱搭、乱堆、乱建、乱丢的“四乱”整治力度,对乱堆乱放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进行清理,对非法废品收购点、违法建筑要坚决予以拆除整治。要严格按照“应绿尽绿,能绿尽绿”的要求,以当前与长远相结合的眼光,重点做好甬台温高速公路、温福铁路沿线及104国道旁的绿化整治工作。要积极通过各种平台、拓宽渠道,广泛利用新闻媒体、报刊、宣传标语等方式,加大宣传的力度、广度和深度,切实提高全社会的认识度和参与度,全面营造全民积极参与,共建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记者 陈君)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