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乡镇部门: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横阳安置小区二期设计通过评审 县城新区再添736套高层安置房

2013年01月23日 22:46:32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23日消息:1月22日,总投资预估4.5亿元,项目用地面积3469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6950平方米,拥有736套安置房的县城新区横阳安置小区二期项目设计方案顺利通过相关专家领导评审。

据了解,横阳二期安置小区位于县城新区核心区,为高层安置小区,东邻横阳一期,西接儿童公园,北往体育中心,地理条件优越,是理想的居住用地。评审会上,县发改、国土、财政、环保、水利等部门单位的专家领导,围绕横阳二期安置房小区项目的概况介绍、规划原则、设计理念、规划布局、道路交通、景观绿化等方面坦陈己见,建言献策。

据悉,横阳二期项目设计坚持以人为本,合理配置、资源共享三大原则,注重整体性与独立性、经济型和实用性相结合。小区以打造绿色、健康、休闲的花园式社区为理念,以“一轴一心三园”设置带状花园庭院式居住环境为目的,创造一个布局合理、功能齐全、交通便捷,具有独特的形象与环境景观的安置居住园区。同时小区利用园区周边环境,设计精心打造一条绿树鲜花大道,并设有活动场地、廊道亭榭等配套设施,为小区的安置居民提供全方位的休闲服务,力求打造“运动健康” 生态型的居住区。(新文 颜丽)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