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社会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酒后寻欢遭查处 冒充警察求关照

2013年01月23日 21:22:54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23日消息:酒后寻刺激,三男子相约寻风流,被抓现行竟冒充民警妄图得到“关照”。狡猾“老鸨”为躲避警方视线,竟关灯、锁门“营业”。日前,我县警方成功捣毁一卖淫窝点,抓获组织容留卖淫违法嫌疑人陈某、失足妇女施某、马某、朱某、林某4人及嫖客林甲、林乙、林丙、郑某、陈某等5人。

近日,县公安局接到群众举报称,灵溪镇建兴西路苍南客运西站附近有卖淫嫖娼现象。接报后,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组织治安一大队精干警力迅速开展调查侦破。经过连续几日蹲点、走访调查,民警发现,位于建兴西路苍南客运西站附近的一“足浴店”存在卖淫嫖娼违法嫌疑,并锁定组织容留卖淫违法嫌疑人陈某、失足妇女施某、马某、朱某、林某等人行踪。

1月15日凌晨1时许,守候在外的办案民警发现,三名二十出头的男子与“足浴店”老板陈某在足浴店附近的宾馆大厅内进行交易。谈妥价格并付了钱后,三名男子跟随陈某进了“足浴店”。

此时,蹲点守候已久的办案民警认为抓捕时机成熟,于是立即组织开展抓捕行动。民警兵分两路,从前、后门分别进入“足浴店”,将组织容留卖淫违法嫌疑人的陈某、正在行苟且之事的林甲、林乙、林丙、马某、朱某、林某以及“潇洒”完后准备离开的郑某、陈某当场一举抓获。

经审讯,陈某、林甲等人如实交代了违法犯罪事实。经查,林甲、林乙、林丙均为泰顺县人,三人是高中同学,也是好友,经常在一起玩。1月14日晚21时许,三人相约从泰顺坐车到灵溪喝酒,在一家大排档喝到凌晨1点多,仍觉得不尽兴,三人就商定去买春“找乐子”。三人走到客运西站附近,刚好碰到陈某上前搭讪,几人一拍即合,却没想到他们的一举一动早就被民警盯上,刚好被民警抓个正着。

据民警介绍,违法嫌疑人陈某非常狡猾,为了躲避警方视线,她店里的灯从来都不开,而且店门从外面锁上,制造屋里没人的假象。而她还把大门钥匙交给店里的失足妇女保管,只有她本人叫门,里面的人才答应,并把钥匙递出来开门。在抓获违法嫌疑人林甲等人时,林甲还跟民警套近乎,坚称自己是某公安局派出所民警,是自己人,希望办案民警能给予关照,放了他们。经民警审讯后,林甲才承认自己撒了谎。

目前,违法犯罪嫌疑人陈某因涉嫌组织容留卖淫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马某、林乙因患有严重性病被收容教育,施某、朱某、林某、林甲、林乙、林丙、郑某、陈某等7人被依法予以行政拘留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