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经济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300吨级渔政船通过验收 已巡航万余海里

2013年01月20日 20:19:06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20日消息:日前,笔者从县海洋与渔业局获悉,由该局承担的“苍南县300吨级渔政船建造项目”近日通过了有关专家的竣工验收。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1942万元,其中中央资金1200万元,省级配套资金200万元,县级配套资金512万元。渔政船总吨位357吨,船长49.5米,型宽7.6米,型深4.3米,试航航速18.55节,续航力1500海里,自持力15天。专家组认为,该渔政船符合农业部批复的船舶主要尺度和技术指标要求,船舶耐波性、快速性、适航性等总体性能优良,工程质量稳定,符合设计要求和规范规定,能够满足渔政执法的要求。

该船建成投入使用以来,共执行各类渔政巡航执法任务33次,总计巡航航程10782海里,经过大风大浪、长距离航行的考验,船上主要设备运行及稳性状态良好。先后十几次参加上级组织的专项巡航和安全救助定点值班任务,在开展“春雾季安全执法大检查”、“护渔2012”专项执法行动、“大检查、大整治”、创建“平安渔场”等执法行动中,共查处各类违规案件50多起,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通讯员 陈芝认)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