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经济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温州玉苍商会成立 200多家在温苍企有了“娘家”

2013年01月16日 10:50:39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6日消息:1月15日,温州市玉苍商会在温成立。该商会是在原旅温玉苍联谊会鞋服分会的基础上成立的。商会将以“务实、守信、崇学、向善、双赢”为核心价值观,以“以会引商、养商助会、服务会员、回报家乡”为宗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为加强会员企业联系和助推家乡发展提供服务。县领导苏庆明、邵潘锋参加成立大会。

据了解,2009年,在旅温玉苍联谊会的大力支持下,60多位在温苍南籍企业家成立了松散型联谊组织鞋服分会。2012年,根据当前我县在温州市区创业发展的企业达上千家,而长期以来在温苍南企业没有建立自己的商会组织,相互之间的交流仅限于乡情联谊,无法在更大的平台上抱团发展,合作共赢的实际情况,为了最大限度地凝聚在温苍南籍企业家的力量,达到联合信息、联合资源、联合资本、联合投资、联合发展的目的,在温部分热心企业家把建会工作提到了重大议事日程上来。

另悉,温州市玉苍商会坚持自愿入会、自选领导、自聘人员、自筹经费和自理会务的组织原则,实行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协调、自我约束及自我教育的办会方针,努力把商会建设成为联络友谊、互通信息的桥梁,成为沟通政企、协调关系的纽带,强力助推我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为建设浙南闽东北最具活力的工贸生态滨海城市和建设“三生融合.幸福温州”作出应有贡献。(记者 方耀星)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