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时政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麻胜聪督查城乡环境综治时要求:全面兴起“四边三化”建设热潮

2013年01月15日 22:02:57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5日消息:今天,县委副书记麻胜聪率队专项督查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暨“四边三化”工作。麻胜聪强调,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地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起来,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推进各项整治工作,不断改善全县发展环境和人居环境。副县长陈国苗陪同。

今天上午,麻胜聪一行沿沈海高速苍南段走访了我县高速沿线各点。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小组成员比对“四边三化”工作具体要求,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高速沿线苍南段部分“脏、乱、差”情况进行了讨论。并针对具体情况提出建议,如对高速、高铁两侧一定区域内(用地外缘起向外200米)违章棚、违法广告、绿化、沿线垃圾、沿线河道等进行整治,全部拆除违法建筑和违法广告,对流动河流进行拉网整治等。

麻胜聪在会上指出,环境整治要立足整体突出重点,要通过开展“四边三化”工作,从根本上解决环境问题、提高环境水平。在推进“四边三化”工作过程中,要提高认识,下定决心,要把拆违与种树结合起来,加快拆除沿线违建,加强沟通协调做好破旧、零星合法房屋的拆迁工作,同时要做好拆后垃圾的处理以及后续绿化工作,让沿线的风景更加美丽。各地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营造氛围,充分发挥群众力量,全面兴起“四边三化”建设热潮。开展“四边三化”工作要突出整治重点,突出重点部位、重点路段、重点村整治,以重点突破提升整体水平,同时,要加强督查考核,以督考促进各项工作落实。(记者 王姿)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