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文体: 温州|国内|国际|体育|文娱|财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文体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麦迪解禁状态神勇斩获38+13+8 助青岛力挫吉林

2013年01月14日 15:20:53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1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周万鹏、林宏)在13日晚进行的CBA联赛第二十二轮的比赛中,解禁复出的青岛队外援麦迪状态神勇,他全场贡献38分13个篮板8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率队以104:96客场战胜吉林九台农商队,斩获了赛季第四场胜利。

首节,吉林队依仗本土球员的出色发挥,以8:5领先开局。随后麦迪开始发力,先是连续助攻队友快攻取分,随后又三次突破主队内线制造杀机,单节砍下12分的他率队以26:20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两队阵容轮换,麦迪下场休息。吉林队改打小个阵容试图追分,但收效甚微,青岛队依靠丹尼尔斯内外策应将领先比分扩至34:24。此后,比赛的进攻节奏逐渐加快,两队失误频发,乱战中吉林队外援斯班瑟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将比分追上。半场结束时,双方战至45平。

易边再战,吉林队命中率开始回升,张彪里突外投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麦迪再次接管了比赛,他以两记标志性的三分球挽回了颓势。在他的带领下,青岛队在末段打出一波22:12的进攻高潮,以81:65领先进入第四节。

末节,陷入被动的吉林队章法大乱,内外线手感全无;而青岛队则在麦迪与丹尼尔斯的连续快攻中轻松取分,最终,青岛队在客场以104:96取得胜利。

全场比赛,麦迪贡献38分13个篮板8次助攻,丹尼尔斯得到23分12个篮板;吉林队外援斯班瑟砍下34分,霍斯金26分10个篮板,张彪13分。

16日,吉林九台农商队将赴客场挑战新疆广汇队。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