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文体: 温州|国内|国际|体育|文娱|财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文体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隋唐演义》登陆东方卫视 史上最帅秦琼呼之欲出

2013年01月14日 15:19:10来源:新华网

 

积聚了史上最帅古装型男的大型史诗电视剧《隋唐演义》即将登陆东方卫视全国首播。此次《隋唐演义》以同名长篇白话历史小说为蓝本,将呈现最完整的人物谱系,深度挖掘秦琼、罗成、程咬金、单雄信等重点人物的性格情感及成长过程。以往从未被搬上荧屏的传奇英雄如傻英雄罗士信、“赛白猿”侯君集、大锤齐国远、神射将军谢映登、小后羿孙成等人物角色也将首度亮相。而由严宽扮演的秦琼更是未播先火,其“型男味”十足的剧照一经曝光,立刻引发网友惊呼“最有型的秦琼”。

首部“电影风”影视剧上映 各路英雄再现国仇家恨

作为中国首部完全以电影手法拍摄的电视剧,东方卫视《隋唐演义》演绎了一段旷世草莽、绝代英雄的传奇故事。作为原著的精髓,“金银铜铁八大锤,四猛四绝十三杰”在剧中也得以淋漓尽致地体现。该剧集中展示了以秦琼,程咬金,罗成为首的一干瓦岗寨好汉聚义四明山,合力推翻隋朝暴政,并暗助唐皇李世民成就贞观之治的恢弘历史画面。而当红巨星严宽、张翰、姜武、杜淳、王宝强等的联袂主演,更是将这部以超豪华明星阵容打造的传奇巨制赋予了难得的英雄气概与偶像气质。

随着近年来古装历史类影视作品的热度升温,战国、楚汉、三国等热门历史题材先后密集“撞车”,隋唐历史也免不了步其后尘。就在东方卫视《隋唐演义》开播之前,同题材电视剧《隋唐英雄》正在各大卫视热播中。谈及题材的同质化及竞争关系,导演组信心十足的表示:“《隋唐演义》秉承尊重历史、忠于原著的原则,力求以最精彩、最原汁原味的传奇故事,为观众奉上一部新年影视大餐。” 而据记者了解,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单田芳大师亲自出任该剧出品人兼艺术总监,无疑极大地保证了这部剧的“正宗”性。

秦琼帅气十足罗成英雄俊朗 严宽张翰携手打造最型“瓦岗寨”

在早前网络曝光的东方卫视《隋唐演义》最新一款“英雄戎装照”中,由严宽饰演的秦琼以及由张翰饰演的罗成引发网友极大的热情。从曝光剧照中来看,严宽一身霸王盔甲,金铜质感超强,网友评价其为看过的“最有型的秦琼”。秦琼的座骑黄骠马也被顺势点评了一番:“整体形象上,都很有气势,尤其额头和鼻梁上的白斑很有型。”

而罗成饰演者张翰更是当之无愧的偶像型帅哥,曾由他演的《一起去看流星雨》迷倒了千万少女,在《隋唐演义》中他饰演的罗成堪称“翩翩美少年”。一袭帅气逼人的白衣装束,一杆挑落千军万马的五钩神飞枪,相信随着东方卫视《隋唐演义》的开播,玉面寒枪俏罗成又将引发新一轮的偶像风潮。

料峭寒冬传播正能量 “隋唐歪脖党”立志拯救春运

作为东方卫视2013年开年大戏,秉承东方卫视传递梦想正能量的宗旨。东方卫视电视剧在《隋唐演义》开播之际也通过东方卫视电视剧官方微博互动平台,展开换隋唐人物头像送你回家的温暖活动。即日起只参与东方卫视电视剧的投票活动,并将微博头像换成你最喜欢的“隋唐歪脖头像”,即有机会获得由得票最多的“隋唐人物”扮演者亲自抽取并送出的4张温暖春运机票!相信在这样一个寒冷的冬天,由史上最型隋唐英雄陪伴,春节回家的路将更加顺畅!

“型男瓦岗寨”究竟如何突破国仇家恨的纠结?一众英雄儿女又将面对怎样的缠绵? 风云变幻的时代,跌宕起伏的人物命运又将走向何方?敬请关注每晚19:30东方卫视为您三集连播的《隋唐演义》 !不用怀疑,这一版才是传奇!

【编辑:李甫仓】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