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时政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县领导在杭州苍南商会年会上寄语在外苍商:回乡投资创业 共建美好家园

2013年01月13日 22:04:28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3日消息:1月12日,杭州苍南商会年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庆明和县领导胡长虹、徐海峰等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麻胜聪要求,商会要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和平台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苍商商行天下、智行天下、善行天下,为服务会员、反哺家乡、促进两地交流合作,实现共融共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麻胜聪在听取了杭州苍南商会工作报告后,对杭州苍南商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据了解,去年,该商会继续深化“互帮互助、共同发展”主题活动,坚持高起点、高要求、高标准的办会方向,着力提升“服务立会,服务兴会”能力及水平,各项工作捷报频传。会员企业浙江加利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另外组建公司在吉林省四平市投资20多亿元,建设商品房、专业市场和五星级宾馆。浙江天亿集团有限公司投资10亿元,在临安建设商品房。去年,该商会还与县政府签订了电子商务投资协议,将在龙港征地80多亩,让会员企业回乡投资创业。

麻胜聪在介绍了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指出,苍南正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和挑战。苍南县委、县政府在新的一年里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建设“两富浙江”的要求和市委建设“三生融合·幸福温州”、我县深入实施“双海双区”的发展战略部署,突出项目建设、产业提升、城乡统筹、环境优化等“四大重点”,以及加强基层基础党建、加强社会建设和深化机制体制改革等“三大保障”,强力推进苍南的转型发展和科学发展。他希望在外苍南人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家乡建设。广大企业家要常回老家走走看看,积极为家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并带头回乡投资兴业,共建美好家园。(记者 方耀星)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