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乡镇部门: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以创建“五型机关”为契机 灵海公路建设扎实推进

2013年01月13日 21:57:51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3日消息:去年以来,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建设,有效推进灵海公路工程建设,确保完成3亿元固投年度目标任务,灵海公路工程指挥部通过“五型机关”创建活动的开展,积极引导工作人员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优化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为抓紧工程建设,该指挥部积极主动联系市、省、部国土资源部门,密切关注用地报批进展,及时了解和补充用地报批材料存在的问题,将用地报批周期从常规的一年以上缩短至六个月,为历年交通重点工程建设用地报批时间最短的一个项目。

在拆迁工作方面,由于灵海公路的路基用地涉及灵溪、龙港、宜山等3个镇28个村,指挥部在深入分析工作难度的基础上,联合相关乡镇和有关部门,进行深入细致的宣传发动,把群众的思想高度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部署上来,使灵海公路建设的重大意义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目前,全县28个村的征地补偿款已全部拨付到各村,并基本落实到户。同时指挥部还完成了公路沿线15个村的产权确认登记及房屋评估工作,确定需拆迁安置房屋为514间,拆迁安置协议签订和房屋拆迁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在资金方面,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已于2011年8月批复同意向县交通局发放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中长期贷款5.6亿元,今年已到位2.53亿元。目前,全县三个路基合同标段已全部进场施工,并已完成横阳支江大桥和宜山互通龙金分离桥大部分桩基和立柱的浇筑,已开工建设宜山互通3号、梁宅桥和严处1号桥,同时开工建设4公里路基土石方填筑。(通讯员 陈南村 陈翠翠)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