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乡镇部门: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灵溪开展“除隐患、强基础、保平安”专项排查整治行动

2013年01月09日 21:15:06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9日消息:每逢岁末年初,是各类案件、事故高发期,为有效维护辖区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和发展环境,12月下旬以来,灵溪中心派出所在辖区内开展“除隐患、强基础、保平安”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出动警力130余人次,检查场所150余家,消除一批不安全隐患,处罚25家场所,行动取得初步成效。

此次排查整治行动以关系国家安全、国计民生和公共安全的水电气热以及石油、重点建设工程、大型商市场、金融证券、邮政快递等重点要害单位和国家重点基础设施为重点,深入细致开展治安隐患排查整改和矛盾纠纷化解工作。该所以确保重点要害单位内部安全稳定和重要基础设施安全运行为目标,按照“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全面覆盖、不留死角”的要求,认真开展辖区范围内重点要害单位、重要基础设施治安保卫工作大检查,通过排查整治,发现整改一批重大治安隐患、排查化解一批涉稳矛盾纠纷、集中整治一批治安突出问题,维护重点要害目标安全。

同时,该所对人员聚集场所、治安复杂部位进行排查整治。在对辖区内的网吧、KTV、洗浴桑拿、网吧、宾馆等场所进行检查时,对20多家不如实登记的网吧和宾馆给予行政处罚。1月5日当晚,该所社区警务队民警在排查中,发现苏格兰、贝贝菲斯、钻石等三家酒吧消防通道被堵塞,存在严重的消防安全隐患,且均未安装安检门,当场对其责令整改,并对其进一步调查后做出相应处罚。(通讯员 罗成坚)(通讯员 罗成坚) (通讯员 罗成坚)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