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政协: 人大|政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政协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

2013年01月06日 22:33:31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6日消息:1月5日,县政协召开座谈会,就县政协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关于九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两份报告的征求意见稿进行讨论。县政协主席张传君、副主席于春华、尤有光参加会议。

据了解,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以来,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专门委员会,深入实际调查研究,通过提案建言献策。去年共计提交提案276件,经审查立案261件。其中委员提案251件,集体提案10件。这些提案分别转交47个部门单位和6个乡镇承办。去年县政协还组织教育、医卫、科技、科协、体育等界别委员赴岱岭畲族乡开展“六下乡”活动。

张传君在会上指出,政协作为协商民主的的重要载体,大家在今后工作中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紧密结合实际,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全面开展协商民主实践,助推协商民主建设进一步发展。(记者 王姿)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