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时政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我县与太平洋建设集团达成百亿意向

涉及8个项目,期限5至7年
2013年01月03日 22:12:41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3日消息:日前,我县与太平洋建设集团签订BT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县长董庆华与太平洋建设第五集团董事局主席费威华分别代表合作双方签字。合作协议涉及8个项目,期限5至7年,总金额约100亿元。这是我县建县以来意向合作金额最大的融资项目。

这8个项目包括灵溪至龙沙公路改建工程、龙港至崇家岙疏港公路工程、104国道苍南段改建工程、缙云到苍南公路平阳至苍南段鳌江口跨江大桥工程、连接龙港新城舥艚大桥至遂道工程崇家岙港区遂道工程、龙港新城中央商务区一期市政道路配套建设工程、灵溪环城北路东段工程及江西垟排涝工程等。具体项目将由建设单位与太平洋集团签订单项合同,负责实施对接。据悉,协议的签订将极大缓解我县重点工程建设资金压力,对于推进我县固定资产投资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太平洋建设集团始建于1995年,是一家以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为核心产业的大型企业集团,拥有国家公路、市政、水利等多个总承包一级资质及若干专业一级资质。先后参加了沪宁、沪珠、京沪、京港、连霍等高速公路,以及江阴长江大桥、南京地铁、太湖整治等多项国家、省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尤其是在国内首创并实践了BT模式,并以BT、BOT等形式直接参与国内500多个城市、上千个园区的投资与建设,工程项目遍布大江南北。(倪志楚)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