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时政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麻胜聪在全县政法工作务虚会上要求:把握新要求 开创新局面

2012年12月30日 21:55:53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30日消息:日前,全县政法工作务虚会与政法例会合并召开。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麻胜聪在会上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全力推动我县政法工作科学发展。县领导黄锦耀、蒋荣国、陈孝沈、于春华参加会议。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县政法工作以“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机制、丰富建设载体、强化队伍建设”为方向,紧紧围绕苍南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现实诉求,深入推进社会矛盾化解、社会管理创新、公正廉洁执法三项重点工作,有力维护了社会稳定。截止12月中旬,全县刑事案件、两抢案件同比分别下降10.25%、21.99%,安全生产事故同比下降6.87%。

麻胜聪强调,明年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深入实施“双海双区”战略大干实干之年。政法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要着重在服务保障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提升服务管理能力、深化平安苍南建设,以及推进法治苍南建设和政法队伍建设等六大目标上下功夫,努力开创我县政法综治维稳和平安建设工作新局面。(记者 陈薇拉 实习生 林超群)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