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时政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乡镇统战委员集中述职 县领导现场点评

2012年12月30日 21:54:57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30日消息:2012年度乡镇统战工作考核述职汇报会日前召开,12个乡镇统战委员逐个上台述职,讲情况、摆亮点、作承诺,来自统战系统各单位、各民主党派、无党派、新联会等单位领导作为评委现场对各乡镇统战工作进行评分。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长虹出席汇报会并进行点评。

据了解,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充分发挥考核工作的激励、监督和导向作用,营造全县统战工作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县委统战部创新工作方法,改原先逐个乡镇考核为集中述职考核,既提高了工作效率,又给乡镇统战委员一个自我提升的机会和平台。认真听取了各统战委员的述职情况之后,各位评委结合统战部年初提出的五项考核内容,即民主党派、无党派、党外知识分子工作,非公经济领域统战工作,民族宗教工作,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统战基层基础建设等逐项进行评分。

胡长虹指出,利用这种方式对乡镇统战工作进行考核,使乡镇之间能互相交流,创先争优,形成你追我赶的浓厚氛围。明年的统战工作要努力在一乡一品项目方面做文章,拿出各地的拳头产品,创新工作,提供载体,多出亮点,使我县统战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记者 冯瑞元)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