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时政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持续升温

省委宣讲团成员李泽泉应邀来苍宣讲
2012年12月26日 22:06:25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26日消息:党的十八大召开以来,我县各乡镇、各部门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热潮。为进一步将全县人民的思想和力量凝聚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今天下午,县委宣传部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讲师团办公室主任李泽泉来我县作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报告,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县委书记黄寿龙和县领导苏庆明、张传君、麻胜聪等及各乡镇党政领导、县直属单位负责人等参加报告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森森主持会议。

李泽泉是哲学博士、伦理学研究员,他注重理论联系实际,专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经常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红旗文稿》、《思想政治工作研究》等报刊上发表文章。党的十八大召开后,他参加了中宣部举办的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宣讲备课会、培训班。

报告会上,李泽泉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这一主题,从“确立一个理论、高举一面旗帜、树立一个目标、建设五个中国、推进一个工程”等九个方面,深入浅出、全面生动地解读了党的十八大的理论精髓和精神实质,深刻分析十八大召开的时代背景和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我县各级干部全面准确理解和深刻把握十八大精神,实现苍南的跨越发展具有指导和借鉴作用。报告会现场,一位来自县人力资源社会劳动局姓金的学员表示,十八大以后,县委县政府和所在的单位通过不同的形式学习十八大精神,而能够参加这样高规格十八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将为今后的工作指引方向。(记者 李静静)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