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时政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市安委会来苍检查安全生产责任履行情况

2012年12月26日 21:45:07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26日消息:今天,市公安消防局副局长王建军率市安委会检查组来我县,对年初签订的目标责任书的履行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锦耀汇报工作。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围绕“三个零增长”,通过安全生产打非治违、诚信体系建设、标准化创建、隐患挂牌整治、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提高等活动,有序推进各项工作。1-11月份,全县共发生各类生产安全事故244起,死亡52人,直接经济损失505.8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下降6.87%、11.86%和0.09%。未发生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全县安全生产形势保持稳定好转态势。

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强盟实业、龙港安监所和部分隐患点的安全生产情况,以及县级相关单位安全生产管理台账,并听取了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检查组对我县安全生产工作管理力度和取得的实效表示肯定,并要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一定要继续做好安全生产基本工作,夯实基层基础,共同努力,将事故量、伤亡量控制好。同时,还要积极引导企业转型升级,从根本上使安全生产工作进入良性循环。(记者 陈薇拉)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