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社会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灵溪查处多起赌博案 抓获赌徒40名

2012年12月25日 21:48:12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25日消息:连日来,灵溪中心派出所广辟信息来源,进一步加大社会治安整治力度,重拳出击,严厉打击涉赌违法犯罪,一周时间相继查处四起聚众赌博案,抓获赌徒40名,收缴一批赌具赌资。

近日,灵溪中心派出所社区队民警得到线索,称在灵溪镇华阳村有人聚众赌博。闻讯后,该队立即组织人员展开调查,并于12月17日下午调集30多名警力对该赌博窝点进行查处,当场抓获赌徒洪某、许某、林某、赵某等17人。经审讯,李某、许某等17人交代了当天下午先后来到该窝点,以“牌九”的形式进行聚众赌博的不法事实。

12月19日下午,该队根据线索,在灵溪镇商业城内,查处一起聚众赌博案,庄某、陈某、方某等8名参赌人员以“玩双扣”的形式参与聚众赌博。22日下午,该所在灵溪塘南一街一民房内,查获了一起以扑克牌为赌具,以“四副头”形式进行聚众赌博案,抓获肖某、黄某、韩某等9名参赌人员。23日中午,又在灵溪镇02小区一空地上,查处一起以“骰子”为赌具,以掷“骰子”的形式进行聚众赌博案,抓获郑某、阙某、陈某等6名参赌人员。

现40名不法人员均被县公安局治安处罚。(通讯员 罗成坚)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