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社会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不满妻子生了两个女儿 男子与他人同居生子

2012年12月23日 22:15:37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23日消息:近20年的夫妻,因家里三代单传,而婚后妻子生了两个都是女儿,丈夫就动了歪脑筋。他与人同居,还生了个儿子。殊不知这样犯下了重婚罪,12月20日,我县警方抓获了这名犯重婚罪的男子谢某。

今年4月6日,一名年近40的女子来到钱库派出所报案称其丈夫涉嫌重婚案,要求立案查处。受案后,钱库派出所经过数月调查、取证,于当日抓获犯罪嫌疑人谢某。

据悉,报警的女子项某与丈夫谢某,1994年在县民政局领取结婚证成为合法夫妻。婚后不久便产下长女。然而女儿的出生并没有给这个家庭带来多大的欢喜,公婆的脸色并不好看,丈夫谢某家里三代单传,一直想要一个儿子。所幸丈夫并没有特别大的反应,此后两个人平平淡淡的过起了三口之家的小日子。直到10年前,丈夫说要去江西南昌做生意,从此去了江西,二人过起了两地分居的日子。只有除夕或生意上的事丈夫才会回来与其见上几面,其他时间都在江西。五六年前,项某听到一些传闻,说丈夫在江西与另一女子有暧昧关系,很可能已经同居了。项某本想和丈夫大闹一场离婚了事,但想到女儿已经那么大了,而自己的年龄已大,离婚这事对自己对女儿都有很大的影响,便忍了下来。为了挽回丈夫的心,她决定再次怀孕。可她又生下了一个女儿。2011年7月,丈夫回到家中,向她提出了离婚,项某坚决不同意。今年3月,项某去南昌想看看丈夫,却发现丈夫已经与一女子同居,手里还抱着一个3岁大的男孩。心灰意冷的项某回到家中,便去钱库派出所报了警。

经审查,谢某对自己所犯行为供认不讳。谢某,42岁,钱库人, 1994年3月份,谢某与项某结婚,并办理了结婚登记。婚后已育有二女,均在钱库出生。2010年以来,谢某在江西南昌做生意后长期未回,并与一名离异女子官某(现年39岁,钱库镇人)在当地购房、同居生活,并生育一子,已构成事实婚姻,犯了重婚罪。据悉,10年前,谢某在钱库箱包市场做箱包时与房东官某熟识。官某离婚后去了江西南昌做生意,不久谢某也去了江西。两个人开始一起做生意,并关系暧昧。在此期间,家中父母一直提起想要个孙子,随着年龄增加,他也觉得应该要个儿子养老,而家中的妻子又不乐意再生一个。五六前年,妻子怀孕了,然而让他失望的是生的还是女儿。而让他惊喜的是,官某怀孕了并于第二年为他生了一个儿子。欣喜若狂的他下定决心要与妻子离婚,没想到妻子不同意。他便回到了南昌与官某生活,两人正式以夫妻相称。

目前,犯罪嫌疑人谢某已被我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通讯员 林叶)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