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时政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边行边看比亮点——我县“比学帮”活动掠影

2012年12月20日 23:48:29来源:苍南新闻网
 
 
 
 
 
 
 
 
 
 
 
 
 
 
 

李士明 文/摄

检验过去一年成果,谋划新一年工作。新一轮“比学帮”活动12月20日完美收官。三天时间,黄寿龙、苏庆明、董庆华、张传君、麻胜聪等四套班子领导,同85名考察成员一起,马不停蹄奔赴全县12个乡镇,开展实地查看和点评活动。

一年来,通过“比学帮” 活动,在全县范围内形成相互帮助、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共同发展的良好氛围。各地转型发展中的新点、亮点、增长点都一一亮相。和以往相比,这次“比学帮” 考察活动的行程更紧凑,内容更丰富,除26个考察点外,还对部分的点利用坐车时间进行沿途察看。“比学帮”活动检阅各地发展态势与成效,形成比学赶超发展氛围;各地亮出加快发展举措与思路,比拼创先争优干劲。几天里,大家用考量的眼光去比较,冷静地思考“向谁学、跟谁比、赶上谁”, 学习他人先进经验,寻找自身差距,以更好找准目标、理清思路,鞭策前行。

本次活动,由县四套班子领导、乡镇和部门单位负责人及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媒体代表组成的测评组,对各乡镇进行评分。每到一处,都吸引当地群众围观,当他们得知“比学帮”活动时,都赞同县里这种做法,让干部队伍形成真抓实干、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氛围,让老百姓享成果。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