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社会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富家女”骗走网友40余万 在KTV落网时已身无分文

2012年12月20日 21:29:51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20日消息:21岁云南农村女子蒋某,打扮入时,全身上下里外都是名牌,再加挥金如土的气势,让人对其是个富家女深信不疑。谁料,这一切都是一场精心设计的骗局。两个毫无防备的男人落入了她编织的温柔陷阱里,先后被骗现金40余万。日前,灵溪中心派出所成功破获了这一重大诈骗案,蒋某露出本来面目。

今年2月,蒋某在网上聊天时认识了我县中年男子郑某。得知郑某长年在四川省泸州市等地做工程,手头有一大笔资金。蒋某便谎称自己叫“陈雯雯”,龙港镇人,家庭条件优越,自己父亲在云南、河北有煤矿,唐山有铅锌矿……于是两人便在网络上谈起恋爱。郑某沾沾自喜,以为自己来了“桃花运”。6月,蒋某乘飞机从云南来到四川泸州,跟郑某“约会”。见到蒋某里里外外、上上下下全是名牌,打扮时髦,再加挥金如土的气势,让郑某对其是个富家女深信不疑。

自从博得郑某信任之后,蒋某开始自己的“赚钱”计划,从8月份开始,她以“矿上资金紧张”、“企业急需流动资金”等多种借口,不断向郑某“借”款,先后共骗得人民币近20万元。当郑某要求“陈雯雯”还款时,她却以父亲在上海住院等各种理由推拖。郑某也多次到上海的各家医院寻找,每次都是无功而返。此后,“陈雯雯”干脆玩“失踪”,无论郑某怎么打电话都不接。此时,郑某才恍然大悟,意识到自己被骗了,于是便报了警。

真是冤家路窄!12月15日晚,当郑某来到灵溪镇一KTV时,竟发现自己苦苦寻找的“陈雯雯”也在场。随后,蒋某被民警“请”进了灵溪中心派出所。此时的蒋某除了包内还剩三个名牌手机外已身无分文。

经审讯,蒋某对自己诈骗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她供认,除了郑某外,还以同样的手段诈骗另一“男友”温某20余万元,而诈骗得到的40余万元,均已被她吃喝玩乐挥霍一空。

目前蒋某已被我县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通讯员 罗成坚)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