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网友播报: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网友播报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时代广场周边破损地砖翻修 到附近办事市民请注意避让

2012年12月20日 21:29:15来源:苍南新闻网
 
 

@林木:@苍南新闻网 县城时代广场附近因为来来往往的车辆非常多,沿街店铺前铺设的地砖很多都坏掉了,到处坑坑洼洼,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而且也影响市容市貌,希望有关部门抓紧修补。

记者核实:近日,记者就网民反映的情况前往时代广场附近进行实地走访,发现已有工人在修复破损的地砖。一位正在现场修补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他们主要是把一些碎裂的地砖进行清理,用水泥等材料对破损的地方进行修补。“由于破损严重,很大一片都要修复。但是这一带天天都有很多车辆开过,有时候水泥才刚刚铺好,车子就从上面压过去了,让我们白费了许多功夫。”周师傅告诉记者,过往车辆给他们的施工带来了很大麻烦。“没办法,刚补上的水泥要等好几天才能干,最近又老下雨,很难弄好的。所以我们把一些碎石块堆放在已修补点四周,避免过往车辆对其造成二次损坏。”

据了解,时代广场的瑞星物业公司每年都会对外围路面进行相应维护,一位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这个地段周边有很多银行和店铺,平时的车流量非常大,地面的地砖损毁率特别高。最近我们也在和沿街银行和店铺协商,希望大家一起对路面进行更好地修缮,给市民带来便利。”

另悉,此次路面修缮工程从十一月中旬开始,预计到十二月底能够完成。记者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最近到时代广场附近办事时切记小心开车、注意避让,以免发生碰撞刮擦等事故。 (记者 王姿 陈君)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