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时政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我县老干部集中学习十八大精神

2012年12月17日 22:26:23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17日消息:今天 ,我县组织离退休老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县委书记黄寿龙,县委副书记麻胜聪,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森森,副县长陈国苗等出席会议。

会上,老干部们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大精神,畅谈了近一段时间通过收听收看新闻媒体的报道或参加专题培训、支部活动、报告会等途径学习十八大精神的体会。认为党的十八大开了一个很好的会,做了一个很好的报告,成立了一个很好的新领导班子。十八大报告既有实践经验的总结,也有理论上的创新,当前一定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好十八大精神作为头等重要的政治任务,既要领会精神,也要结合实际,付诸实践。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离退休干部,一定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一如既往地拥护党的领导,养好身体,健康生活,争取看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实现。

会上,老干部们还听取了县领导关于今年全县主要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自己生活中遇到的事情以及体会对全县2013年的工作提出了各自的建议。

麻胜聪在认真听取老干部们的讨论后,对老干部们多年来为我县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麻胜聪指出,十八大是党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社会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十八大报告提出的“两个翻番”和“两个百年”的发展目标振奋人心,建设“美丽中国”的宏伟蓝图令人期待。我们要全面分析我县当前情况,在充分把握县情的基础上,结合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建设富有苍南特色的小康社会。麻胜聪希望,老干部们要在学习十八大相关精神后多为我县建设献计献策,为建设幸福新苍南献计出力。(记者 王姿)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