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时政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董庆华在苍南人联谊总会会长会议上发出邀请:欢迎回家投资创业

2012年12月17日 22:10:59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17日消息:12月16日上午,苍南人联谊总会一届五次会长会议在北京大学马列学院召开。县长董庆华到会祝贺。会议推选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麻胜聪为苍南人联谊总会会长,县领导胡长虹、蓝德超、冯兴钱等参加会议。

据了解,苍南人联谊总会成立于2008年,现有理事327名,遍布全国各省市自治区以及海外。4年来,联谊总会积极开展经济贸易、文化交流等活动,引导在外苍南籍工商经济界人士回乡投资和智力回哺,并开展扶贫济困、捐资助学、科技挂钩、项目帮扶、救灾捐赠等一系列社会公益活动。4年来,海内外苍南籍各界人士累计向我县社会捐款达1000多万元。

董庆华指出,在外苍南籍知名人士和企业家心系家乡发展建设事业,回乡投资反哺的愿望十分强烈,县委县政府也迫切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来家乡投资创业。他说,苍南发展机遇非常良好,前景十分广阔,县委县政府将审时度势,乘势而上,凝心聚力,努力改善投资软硬环境,为在外苍南人回乡投资搭建广阔的平台,创造优越的条件。他要求在外苍南籍知名人士和企业家继续发挥优势,建言献策,出智出力,努力为我县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麻胜聪指出,苍南人联谊总会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提高服务水平,努力把苍南人联谊总会打造成为展示苍南、宣传苍南、推动苍南发展的重大平台。(记者 方耀星)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