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社会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杂技团”巡回艳演 发财梦终结苍南

2012年12月17日 20:24:55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17日消息:外表打着“杂技表演”的旗号,为群众表演节目并收取门票,而实际上却以演出为名让自己的妻子等人跳脱衣舞吸引观众赚钱。日前,灵溪中心派出所捣毁了一个从事淫秽色情表演的团伙。

现年41岁的程某系河南省新蔡县人,和妻子原本都是在家务农。今年10月,因为听说外出跳脱衣舞能迅速赚钱,程某便和妻子李某商量着也出去搭台表演。做通妻子的思想工作后,程某便与老乡邓某等人合股购买了一辆二手车及帐篷等设备,准备妥当后,一帮人便离开河南老家,先后在浙江的义乌、温州、瑞安等地“巡回演出”。此后,又有女孩小红、小雪、小玉(均系化名)等人加入,“杂技团”的规模也随之扩大。

12月9日下午,程某等人在灵溪镇水景公园搭建帐篷,让自己的妻子李某及小红、小雪、小玉等人表演脱衣舞。程某在入口处手持话筒用极其挑逗性的语言大声吆喝,并收取门票。在帐篷内,为吸引观众,李某、小红、小雪、小玉等人随着音乐的节奏跳舞,随着台下起哄声越来越高,她们一边扭动身体,时不时做一些挑逗性的动作,与观众“互动”,如果有群众要摸她们的身体就要另外交“小费”。

闻讯后,灵溪中心派出所立即展开调查并于当晚7时许将该“杂技团”查获,当场从程某处查获违法所得人民币1000多元。

12月11日上午,程某等人均已被我县警方行政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通讯员 罗成坚)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