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时政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北京招商引资推介会喜获丰收 70亿投资注入苍南

2012年12月16日 21:11:39来源:苍南新闻网
 
李士明/摄
 

苍南新闻网12月16日消息:瑞雪兆丰年。记者从12月15日我县在北京大学举行的2012年苍南县(北京)招商引资推介会上获悉,当天下午举行的签约仪式上,龙港镇与北京温州商会进行龙港产业科技园项目签约。据悉,当天签约的8个项目总投资额近70亿元。这些项目的成功引进,将为我县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强大的动力。县领导张传君、黄锦耀、蓝德超、邵潘锋、魏中梁、朱诗力等参加推介会。

据了解,当天签约的项目有总投资12亿元的龙港产业科技园、总投资达30亿元的龙港新城城市综合体以及苍南县汽车贸易园4S店、龙港镇泰安地下商业街、矿山井巷总部经济大楼、县城新区五星级大酒店、年产400万户高防护安全电表箱建设项目,年产14500万个印铁三片罐建设项目等8个项目。

县商务局在会上作招商项目推介,在京苍南籍工商经济界、苍南矿山井巷行业、苍南人联谊总会、苍南工商界等代表与我县四套班子领导、部门负责人汇聚一起,共同为苍南经济社会发展发表真知灼见,把脉开方。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锦耀在听取广大企业家们的座谈发言后,对他们为家乡建设和苍南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较高的评价,并希望在外苍南人紧紧抓住当前发展机遇,深度谋划对接项目,积极回乡投资创业,把更多的经营理念、创业资本、技术和人才带回苍南,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再作贡献。

黄锦耀表示,我县将以最好的项目、最优的服务、高额的回报,吸引更多的在外苍南人回乡投资。同时要进一步严肃纪律,健全服务,完善政策,努力为家乡投资者营造良好、高效的投资环境。(记者 方耀星)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