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乡镇部门: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龙港交通堵得慌 相关部门“把脉支招”

2012年12月16日 21:04:08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16日消息:近期,受天气等因素影响,龙港镇交通事故接二连三,部分车主被困在路中“进退两难”,堵车问题十分严峻。针对部分市民反映的道路交通管理问题,12月14日,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公安局、县交通局等相关部门人员及各乡镇交警中队负责人来到龙港镇,就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督导分析,为龙港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把脉支招”。

今年以来,龙港镇一手抓完善道路基础设施的硬件建设,一手抓交通秩序管理的软件建设,深入实施城市交通管理畅通工程,为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提供了重要保障。然而,在道路交通环境改善的同时,目前,龙港还存在路面泊车严重不足、“三小车”黑车总量巨大、旧有的城市规划和建设水平落后等问题,尤其是高峰平峰时段车流量均大大超出城市交通承载能力,造成主城区内交通压力过大,“两难”问题短期内难以从根本上解决。

座谈会上,各部门结合本职工作和实际,在规划停车泊位、增加繁华路口程控、巩固示范街整治成果、强化交通早晚高峰警务、规范三轮车创新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意见,并就道路交通管理中存在的“主导和引导”、“堵与疏”、“管与打”等方式、方法交流分析。相关部门表示,只有认识再提高、联动大拓展、创新再突破,在改进交通管理设施、改善交通畅通管理能力、提升队伍整体管理能力水平等各方面保障措施有力,龙港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才能真正实现新突破。(记者 李静静)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