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温州: 温州|国内|国际|体育|文娱|财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温州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今明气温继续回升 周日冷空气再来袭

2012年12月14日 09:51:57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温州网讯 暖湿气流吓退本想出来溜达的暖阳,云层伺机用自己宽阔的胸怀拥抱整个天空。在云层的保护下,昨天全市各地早晨的最低气温都有所回升,市区由前天的6.7℃升高至10℃;全市早晨气温最低的泰顺县城也升至6.2℃。由于最低气温都在凌晨出现,很多市民并没有感受到已有点回暖,加上白天没有阳光的抚慰,而冷空气余威尚存,因此,昨天感觉还是很阴冷。

昨天,全市白天最高气温除泰顺未能突破10℃大关,只有9.2℃外,其余各县(市、区)均为12℃~14℃,市区最高气温为13.3℃。

西南暖湿气流登上舞台后便不会轻易下台,今天和明天,气温继续上升的态势不会改变,白天最高气温很可能会被拉升至20℃左右,但天空云系仍然较多,不过运气好的话,阳光可能会出来打打酱油。

又是一周双休将至,很多人都想着出去拍一些美景让大家分享。但这个双休天气总体不大适合出游,真想出去的话,建议大家选择周六出行,因为周日前后,北方一股冷空气会南下影响我市,将带来一次较明显的降水、降温和大风天气过程。

袁曙 王海东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